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夏日繁盛的香樟,紮根在我溫暖的心房。——題記

  流動的年華,閃爍的背影,全部都被熾熱的陽光照亮。日子像水銀般滑過,你是那年的最後一場春風后,站在我模糊的窗前微笑着的人,於是夏季來臨,清晨有了鳴叫的飛鳥,黃昏有了濃烈的夕陽。

  你的笑是刺眼的光芒,卻讓人儘管眯起雙眼也想多看一看,於是在焦距縮短之後瞳孔里便留下你久違的面容。秀麗的臉龐,清淡的眉毛和純黑的瞳,密長的睫毛和深邃的眸,還有那高高的鼻樑和粉嫩的嘴唇,從此在我的心底,深深地存在一道美麗的倩影。

  生命是一段傳奇,無數的人進來又出去,在我的世界里踩踏出時光的痕迹。而那麼多的過往只是天邊淡白色的雲煙,即便在當初多麼的深刻,總會在告別後轉身的瞬間逐漸被忘得一乾二淨。然而除了你。因為你就是傳奇,在闖入我的生命之後,一切開始變得轟烈、深沉、現實。

  如果青春的軌道上沒有你輕盈的步伐,如果舊時光的相冊里沒有你迷茫的身影,我又何從懂得生活像無際的江水,所有事物都在冰涼的水面上漂浮?

  你告訴我:無論如何,我們的青春都不會單薄地穿梭在藍天之上。夜晚的雨水很涼,擊落在我麻木的肉體上,當淚和雨融成一團時,我唯一感覺到的是你溫暖的胸膛,是你把我緊緊摟住,然後鎮定地說“你要堅強”。那時候的你像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庇護我孤獨的心靈,而現在的我想問:那時候的你是否比我更孤獨?

  也許最灼熱的年華,就是與你一起奮鬥,無怨無悔沖向寬闊的頂峰。你是我的天才,激勵我努力學習,許多個安詳的夜晚,我捧着你精鍊的文采斟酌着入睡,直到清晨都還記得那優美的文字。於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寫作,如何用綺麗的詞語裝飾文章。而現在,當我提筆在米黃色的紙張上一次又一次傾心力作時,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那飄逸的字跡。

  我們一起成長,無論是思想上或者是心靈上,你都牽着我的手奔跑,奔跑向沒有盡頭的光源。

  歲月的漫長終究滿足不了我內心的貪婪,然後我會站在你的身旁,輕輕嘆息時光走得太快,抱怨着無數句不想長大、不想考試、不想結束玩耍而我至今不忘的是你當時沉靜而微笑的臉,和淡定的話語;是你說不要嘆息一切,因為人總是要對所有事物說再見的,我們現在所能做的,是演繹出流光溢彩的人生。

  有時候,我很榮信自己遇見了你,從那以後的我,像破繭而出的蟬兒一樣,在命運中的所有折磨面前肆無忌憚、毫不退縮。

  後記:就算整個世界將要崩塌,我依然相信你給予的力量足夠讓我的世界留下最後的火花。

  初三:寐思昔緒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