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次冬季來臨了,時間的楚痛對我說盡了一切,彷彿我還停留在最深刻的記憶當中,青春本來就應該肆無忌憚,但到我這,卻黯然失色了,我曾經想給自己找一個理由,想說盡人生中的感情,那苦澀的淚水卻淹沒了我的話語。

  如果我變成一隻醜小鴨,我也想飛,飛上藍天看看小溪是否真的像大地的紐扣、看看綠色的森林是否像那另一個空氣清新的世界,累時,飛到小溪旁,聽那魚兒訴說它們的傷心事,突然一隻魚兒跳出水面對我說:“聽說,太平洋里的一頭抹香鯨,現在,他很孤獨……

  有時,我想擁有一支馬良的畫筆,為自己畫下一個沒有作業的星期天,然後,我會有許多時間去繪畫屬於我自己五彩斑斕的世界。生活在幻想中,未免也不是一件壞事,我可以把自己的一切想擁有的寄托在裡面,那樣,我會覺得好充實好浪漫。

  有一天,我夢見了廣闊無邊的沙漠,上面還漂浮着幾縷白煙,不遠處還有一片油菜地,有幾個小孩正在拿着風車在裡面穿梭,他們快樂的笑着,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自己,回到了屬於自己的天地里,突然,有一個名叫時間的蒙面人把我拉回到現在,為什麼讓我這樣清醒,難道不能讓我沉醉一會兒嗎?

  孫村中學初二:劉藝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