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早晨,窗邊“吱吱喳喳”正唱的盡興的小鳥們把我從周公的身邊來回了現實,又開始了新的一天。 

 拉開窗帘,清晨的一縷陽光照在了我的臉上,照得我心裡暖洋洋的。心裡大叫“新的一天,美好的開始”。陽光很暖,然而還有比它更暖的,更美好的——人世間的情感。在我的世界里,最美好的一切屬於友情,屬於親情,屬於師生情,屬於愛情…… 

  友情的陪伴 

 “朋友一生一起走……”耳邊周華健的歌聲傳來,令我想起了在風中雨中與我同步行走的朋友們。朋友們不會因為我的常犯錯誤而離開我,相反的,朋友們總是在我低迷的時候,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身旁,他們陪伴着我,讓我有勇氣走過一個又一個叫做“困難”的山頭。友情的陪伴,是如此的溫暖,是如此的美好。 

  親情的關懷 

  在家裡,耳邊傳來的總會是爸爸媽媽那有些??碌納?簟??笆??,天冷了,多穿幾件衣服啊!”“淑??,多喝點水。”“淑??,作業做完沒?早點休息啊。”“淑??,餓了嗎?”…… 

 或許真的有些??攏?鹽業背尚『⒆恿耍??欽廡??碌幕壩鍀恢?鵠矗?闖閃艘磺?芄晃屢?倚姆康母瓚? 

 親情的關懷,如一首溫暖的歌,是那麼美好。 

  師生情的鼓勵 

 從小到大不知經歷了多少場考試。大大小小的考試中,我的問題層出不窮許多次的失敗讓我想到了要放棄。然而,很快,這個念頭就被我親愛的老師所泯滅。 

 老師看穿了我的心思,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讓我求知的慾望變得強烈了起來。 

 師生情的鼓勵,好似一副不苦的良藥,是那麼美好。 

  愛情的憧憬 

 耳機里重複放着曾軼可的歌聲,“不要說,友誼才能萬萬歲!”心中不禁泛起波瀾。與每個同齡的女孩一樣,我也會對我未來的愛情有着憧憬。 

 我盼望着快快長大,能夠遇到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能夠穿着幸福的白色婚紗…… 

 愛情的憧憬,是甜蜜的,像是一顆融化了的糖果,甜滋滋的,是美好的。 

  …… 

 友情,親情,師生情,愛情……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只有大聲地對天空炫耀: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