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寬心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寬心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寬心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 標籤:有什麼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開心一日作文 開心一刻作文

  也許,我們的生活就像偷蜂蜜一般,蜂蜜雖甜,但容易被蜜蜂蜇到;在茫茫森林裡,體味綠色的幽靜,但不時也會有野獸出沒。

  回首我們的生活,昨天開完Party,今天就地震了,世間為什麼那麼多煩心事啊;但靜靜想來把心放寬了,有什麼大不了。

  放寬你的心,靜靜想象,你是一隻雄鷹,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看看廣闊的天空,看看綠色的森林,看看碧綠的山川;你向大海望去,你化為一條魚,感受大海的清涼,澆滅你心裡的怒火,看那穿梭的魚群,看那晶瑩五彩的珊瑚,多麼誘人啊;慢慢的你遊了許久,累了上岸去休息,竟想來到了南極世界,冰涼的雪花,滲透着你的肌膚,清涼無限;好冷啊,你不由的昏睡了過去,醒來以後竟然躺在柔軟的草地上,陽光溫暖的照射着你,與小精靈快樂的遊戲。

  還生氣嗎?還傷心嗎?把心放寬了有什麼大不了!

  山西省大同市第六中學初一:flyingji

您正在瀏覽: 放寬心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寬心一切沒有什麼大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