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淚她為你珍藏。你的笑她為你留下,也許她不是你的唯一但足以讓你珍惜,她毫無保留的與你心換心,不顧形象的與你瘋笑,毫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不管你是冷是熱,她就這樣默默的守候着你,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 

最後你放下了,你放下對她的戒備,放下對她的(着對一個曾經受過傷的你來說是多麼的難,多麼的……)就在你放下的時候,她也來了,但她沒有帶了笑容,沒有帶來你想要的快樂沒有帶來……只帶來了一張你陌生的臉!  

你茫然的望着她那雙陌生的眼睛,她走了過來!剎那間你的心碎了,哪刺耳的聲音在你周圍回蕩,因為她向你揮來劍(她不管我,或許我的冷漠傷透了她的心,真正的,真正的……),血無盡的流,染紅了她的白衣,但你知道沒染紅她的心…… 

你眼角閃爍着金光……這次她在也沒有為你珍藏你的淚,也沒有守候在你的身邊,只是留下了受傷的你,遠去了!  

  淚融着血無盡的流着就是這麼多年淚“真心”換真心的結果嗎??  

  河邊,你躺在樹下迷茫的望着藍天中的白雲,水下戲水魚兒,樹葉飄落在你的腳旁,秋天無聲的近了春天已遠去(這就是我如今的心,被傷透的心,又可以說是提防的心疲倦)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包括你自己,甚至是你最親的人!!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