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畫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使人放鬆;練字,讓人沉穩;畫畫,讓人快樂。畫畫,給了我許多,許多,為了畫出好畫,我也付出了許多。別人都去打球,聽歌,上網,而我更願意呆在畫室里。就喜歡畫畫。

  在小時候,看科幻片,對裡面的一些飛機,機器人特別感興趣,便拿一些筆和紙,對照電視里畫了起來。無意之中,爸爸發現了,把我的畫拿着看了又看,然後,一個勁的表揚我,從那時起,我就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它使我得到表揚。

  在小學,一次上美術課,老師讓我們畫喜歡的東西,當時,正是我狂愛恐龍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畫了恐龍,老師看了之後大吃一驚,然後一個勁地表揚我,我聽了之後心裡樂滋滋的,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把恐龍畫好,而且還得到老師表揚,從此,我更加喜歡畫畫了。

  父母發現我具有畫畫方面的天賦之後,把我送到培訓班,每次放假,我都去學畫,在那裡,我的技術又提高了許多,對畫畫的喜愛也愈深了。

  初中,我成了美術老師的“寵兒”,因為無論老師布置什麼作業,我都會保質保量的完成,同學們也十分羨慕我。很快,班主任發現了我的美術才能,讓我一手包辦黑班報,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對畫畫的愛再次加深,讓我成了畫痴,每天,畫畫是我必做之事。

  現在,我已是一位無論到哪都背着畫夾的男孩,寫生成了我假期生活最重要的部分,畫畫,也成了我生活的一切。

  就喜歡畫畫,因為它讓我無數次開心,讓我靈魂得到無數次升華。

  就喜歡畫畫。

您正在瀏覽: 喜歡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