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什麼比四季更美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比四季更美的!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美是綠葉唱出來的!夏哥哥剛剛在人間站穩了腳跟,葉子就急不可待的唱了起來:“嘩啦啦、嘩啦啦、嘩啦啦、嘩啦啦-------”,邊唱還邊舞動着自己的手臂-------! 

  秋天的美是“小臉蛋”映出來的!果園裡,黃澄澄的“大葫蘆”閃着金光,紅彤彤的蘋果照亮了大地,就連平時張不開嘴的石榴也咧開嘴笑了! 

  冬天的美是“白鵝毛”飄出來的!冬爺爺在人間剛剛蘇醒,雪白的鵝毛就紛紛揚揚飄落了下來,不一會,大地就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樹木也穿上了一件厚厚的衣裳,房屋則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大自然用鵝毛送走了舊的一年,用春天迎接新的一年! 

  沒有什麼東西比四季的美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比四季更美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比四季更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