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什麼不可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不可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要上初三了,或許進入初三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那一年的與眾不同,因為我即將面臨著升學,也就是考高中,都說一個好高中,等於半隻腳踏入了大學的大門,而家裡人也對我抱有很大希望。

  暑假開學了,進入了初三的教室,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上課的時候沒有了竊竊私語,睡覺的現象,而下課後,仍是在自己的書桌上奮筆疾書着,我對自己也下了很大的決心,但是第一次的期中考試壓垮了我所有的信心,我的成績幾乎在班裡倒數。

  那次考試對我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打擊,直到現在我仍不願想起,考試過後,我找了爸爸談話,我說我沒有希望了,爸爸聽了直搖頭,他說,還沒有到最後,怎麼知道自己沒有希望了呢,沒有什麼不可能。

  對,沒有什麼不可能,我比以前更加努力了,我很快從那次考試的陰影中走了出來,初三的最後一次考試,我考了全校第十,進入了縣裡最好的高中,那一刻,我也知道了沒有什麼不可能的真正意義。

  不到最後,又何必提早說出放棄。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不可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