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渴望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隨着父母工作越來越忙,父母對我的關懷也越來越少。以前,只要是平時我休假的時候媽媽都幾乎也休假,這樣她幾乎每個周末都會在家陪我,我們母女?z時常一起出去散步、買菜。有時我也會幫媽媽洗洗衣服擦擦地板,而媽媽則會為我做很多好吃的。在夏天晚上時,媽媽還會陪我一起去公園裡滑旱冰。明亮的燈光、絲絲涼風中夾雜着路邊淡淡的花香,在皎潔月光的照射下,我和媽媽說說笑笑,開心極了。有時,爸爸出車回來后,我們一家最喜歡的就是在廚房裡一起做晚飯,香噴噴的飯菜就這樣誕生在歡聲笑語中,吃過晚飯後,大家一起圍坐在電視機前,邊看着新聞聯播,邊發表着自己的看法,其樂融融。 

  可是現在,媽媽是一名廠家業務員,天天跑超市。只要賣她們的商品的超市,她都得去調貨、貼標價等。哪裡還顧得上我,除了一日三餐,我幾乎都見不到她,更別說與她一起交流了。節假日時,媽媽根本不放假,她們還要去幫忙賣貨。通常,媽媽都在人們上班的時候才放假,就這樣我和媽媽的放假時間通常都是不一樣的。偶爾有一些特殊的情況,我們才能一起放假,但這種時候很少。前些時間,爸爸的活多,有時回來只洗完澡,換了換衣服就又出車了。由於去的地方遠,甚至十天半個月都回來不了一次。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頓飯都是很珍貴的。 

  我渴望親情,我希望我和爸爸媽媽以後在一起的時間可以多一些,度過和諧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