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姐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姐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漸漸的流逝,伴隨着的還有我們的青春!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們剛踏入初中的第一天。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靠窗戶邊的位子上,欣賞着外面的風景。同學們都興奮的跟那些四面八方來的學生打招呼。不擅長表達的我,所以大家都沒注意到我的存在!猶如一個隱形人的我!只有你發現了我,所以沒有去跟那些同學打招呼,而是直徑的走到我面前打招呼,而我也只是簡單地回復你一個字。我知道,當時的我給你的第一印象是一副冷淡的性格。慢慢地再時間下的見證,我們變得密不可分,就像影子一樣,不管對方走到哪,另一方都會跟着!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磨,我們之間的情義也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的要好!從無話不談變得無話可談;在初三的開始,雖然我們還是在一個班級讀,但我們的話變得少之又少。在新的班級,你結交到了新的盆友。明知道不擅長表達我的,每次看到你跟其他朋友玩的開心時,我都會獨自在旁邊或教室外面看着你們。

  那刻,我是多麼的渴望你能夠注意到我,不要把我忽略了!在我寂寞時,你能出現在我旁邊陪我說說話!在我無聊時,你能出現在陪我旁邊玩!而不是在你跟其他朋友玩時,把我遺忘在了一旁!你不知道,那時侯的心情是五味俱雜的,很苦澀的。就算有淚,也要強忍住不讓它流出來。

  有時,腦袋裡像放電影似得在腦海里循環放出我們以前在一起玩時的情景。也想起我們曾今說過的話。(一聲姐妹,一生姐妹;就算分開也不能忘了對方!)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這句話?

  可如今我還深深的把這句話刻在腦海里。

  友誼就像玻璃杯一樣,你抓緊了,它就不會破碎;要是你一旦鬆開了,它就會在你的面前破碎,而永遠也拼揍不回去!

  霞,希望你會珍惜這份友誼,不要讓它破碎!你永遠都是我姐妹!

  浙江台州天台縣天台縣城關鎮大公中學初三:范亞林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姐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