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姐妹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姐妹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走向門口,而我的心分外眷戀姐姐離去的背影,不知不覺中,我的眼圈紅了……

  在我的眼裡,姐姐是對我最好,在平時,她把最好的東西讓給我用,那時我還小,只是覺得這是一件不起眼的事,是理所當然的。在我的回憶中,姐姐是位理解人心,受歡迎的人。她的性格外向,陽光,是個開朗的女孩,正因為這點,她的人緣很好。而我跟她比卻差多了,我說話不流利,頭腦反應速度慢,更令我不能接受的是我的人緣非但不好,在家裡,在外面,我都差不多聽到人人都議論我孤辟人。我唯一可以跟她比的是我的學習成績比她好得多,所以我常常譴罵她,她有時聽得不耐煩了,自然也會反駁我幾句。後來她聽慣了,再也也沒有怎麼說。

  如今,姐姐己經升初中了,我也讀五年級了。我們有時候就在一起聊天,一起玩電腦,可是卻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見面,已經是不在同一所學校,姐姐又是住宿室,只能到周六周日才能回家,起初我並不習慣,心裡總會想念着姐姐,畢竟生活在一起多年了,有時我還思念得流下一串透明的淚水。

  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是她教會了我的知識;是她讓我用自己的眼光看事物,使我分得出是對是錯;是她讓我改變了自已的缺點,讓我發現自己的優點,現在,她走進了軍訓的大門,在她背後,我雖然笑看着她離開,但又有什麼辦法控制我的心酸與淚水。

  她跨進門,我再也忍不住哭了,暗香飄影遇紫藤,比翼齊飛詩中行。

  別人眼中似姐妹,實則勝過姐妹情。

  五年級:林荷英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姐妹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姐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