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orever的姐妹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的姐妹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仙女故事永遠是傳奇中的傳奇,七仙女神話則是中國神話中最為璀璨的一顆寶石。仙女故事永遠是傳奇中的傳奇,七仙女神話則是中國神話中最為璀璨的一顆寶石。而現在“七仙女”落戶人間,變成了凡人,享受着凡人的一切,七情六慾,她們個個性格不一,但都在訴說著那美好而浪漫的故事,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這七位仙女。 

  現在向我們飛來的是七仙女中的領袖人物大姐紅兒,凡名琦,熱情的象徵。 

  接着飛來的是在裡面多愁善感的橙兒,名曰萍,當然她有一個缺點(日後慢慢講述)。 

  飛啊飛啊,飛來了一位仙女,那就是老三黃兒——芬,喜歡光明,討厭黑暗社會。 

  “快看,那風鈴的聲音是如此的美妙動聽啊!”這個想而想之就是老四玲——綠兒。 

  汗!咳!~小女子不才排行老五,自我感覺一般般啊,英文名AMY。 

  我的第一個妹妹冰,屬於老六,因此我管轄,喜歡靜。 

  “紫兒,速度快點。OK。你啊……”最後出現的是最小的紫兒,QF,紫色雖不象紅色那麼火熱,但它似乎也可以象紅色那麼快的燒盡所有的東西 。 

  事先透露點情報給大家,在我們七個人身上發生很多事情,特別是——(欲知詳情,請看下部出現) 

  愛這東西很美妙,卻很傷人,在我們幾個身上就應正了。 

  希望愛是永恆的,希望情是真摯的,希望我們能和睦相處!  

  這不你們看,黃兒不說話,金吒問她,黃兒哭着看“55555555555555~~~~~~~~~~~~~~~~~~~~~~~~~,你當時要是把我帶會去多好呀!這樣你就不會死了。55555555555555555555~~~~~~~~~~~~~~~~~~”金吒沒辦法,只得讓黃兒哭完,才開口說話:“好了,黃兒別哭了,要是把你帶回去了,咱們就沒有現在了,別哭了!”“我都不哭了,你才安慰我,真是的!”黃兒說“對了金吒,你還記得你對我發的誓言嗎?”“當然記得。金吒既不對天發誓,也不對地發誓,只對自己的心發誓:我愛你,今生今世,至死不變。”黃兒聽着,幸福地躺在了金吒的懷裡,說:“金吒,你對我發過誓了,我還沒對你發過誓呢!不象大姐和食神。金吒,咱們讓六妹給我們寫一首詩吧!”“好啊!”再看看綠兒她們。  

綠欣閣:綠兒正揪着魚日的耳朵呢!這是怎麼回事?原來,魚日又說王母的壞話了!

您正在瀏覽: forever的姐妹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的姐妹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