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姐妹情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姐妹情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不是一對親姐妹,卻勝似親姐妹,我和表妹無話不說,但以前什麼事,我總是讓着她,覺得一點也不公平,通過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越來越喜愛她了。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表妹,爸爸一起來樓下玩,當時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我很當著表妹的面顯露一下,於是我在一塊有坡的空地上騎着自行車走“S”形。因為那裡還有許多沙子和石子,正當我拐彎的時候聽見爸爸對錶妹說什麼去另一邊玩,我想聽一聽是什麼,剛剛下來坡后,我立刻想左轉彎,結果事情發生了。 

雖然我剎車了,可也許因為沙子石子的原因,我被摔了出去,沒有被車子壓到,直接趴到了那堆石頭上,疼痛使我哭了出來。可以想在不到一米的高度摔到硬硬的且有稜角的石頭地上,會有多慘。 

  爸爸看見了,不但沒立刻來扶我起來,反倒罵了我一頓,(當時媽媽正在樓上做飯)在我最需要幫助時,他卻這樣,我的心碎了,爸爸只是扶車子,邊走邊罵著我。 

我知道要是媽媽在場,她就不會這樣的。表妹這時走過來,關心的說:“姐姐,很疼吧!我扶你慢慢起來。”當時,我心想,在關健時刻,才會體現出親情。 

我強忍着疼痛,在表妹的攙扶下艱難地站了起來,身上滿是土,兩個膝蓋都摔傷了,胳膊上也是,我用厭的目光看了看那片石頭地,上面有些一點點血跡在一塊石頭上,我想拾起來,但我的腿疼的無法再做多餘的動作了。 

  表妹扶着我,由於傷口上滿是土,我便用礦泉沖了沖,感覺更疼了,我突然感到表妹是那麼好,不像以前那麼創任性了。 

到了樓梯口,我忍着痛盡量快的跑上樓,因為我但心傷口一會兒更疼,心裡只想着媽媽,想着媽媽慈祥的目光好像在安慰我。到了家,坐在沙發上,再也起不來了。表妹在一旁默默的陪着我,不時為我遞濕巾,消毒水等。 

  這件事增加了我們的姐妹情,我感到表妹長大了,我更愛我的表妹了,因為我感到了幸福。 

  謝謝你,我唯一的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姐妹情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姐妹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