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苦得到的利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得到的利益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掙錢這麼不容易啊!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把這個社會建立的富麗彈簧,成為一個繁華的祖國。 

  光說是不行的,我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社會上有用的祖國之棟樑,社會之文明,我要從這小的時候,體驗一下勞動得來的利益。 

  以後,小荷里個朋友們,你們也要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全國有13億人,如果們人珍惜1毛錢,那麼就是13000000元,就是百萬富翁了,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自己的勞動成果,不要養成亂花錢的毛病,也不可以跟自己的父母要錢買零食,珍惜勞動成果,愛惜糧食,愛護公務,愛護花、草、樹木,珍惜吧!! 

  小荷里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小弟弟,小妹妹們,珍惜自己的成果吧!

您正在瀏覽: 辛苦得到的利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得到的利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