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渴望得到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過收禮物的時候,就在我九歲那年,我也收到了我的第一份禮物。

  那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爸爸對我說:”媛媛,爸爸來教你騎自行車吧。”

  “嗯,爸爸。”我蹦蹦跳跳的說。

  可我過於興奮,所以一去就摔了個大馬趴。爸爸突然走過來問我:“媛媛,你還堅持學嗎?”

  “嗯,爸爸。”我回答說。

  可爸爸見我這次的回答有點垂頭喪氣了,便再問我:“媛媛,疼不疼啊,不能堅持就算了”

  “爸爸,我能堅持!”我大聲說.

  “好吧,爸爸來給你示範一下吧。”爸爸小聲的說。

  我全神貫注的看着爸爸的示範。輪到我了,這時的我卻被疼痛給擊敗了,不敢去騎了。爸爸見狀,連忙走過來問我:“難道你真的要半途而廢了嗎?”

  “我……好吧,我再堅持一次吧。我嘟着嘴說。

  爸爸把方法都交給了我:雙手緊握把手,然後把第一隻腳放在第一個腳踏板上,接着迅速把第二隻腳放在放在第二個腳踏板上。我有點熟練了,便叫爸爸放開手,可我向後一看,爸爸正在後面小跑着,跟着我。爸爸邊跑邊說:”不愧是我的女兒,短短一下午就學會了騎自行車,可真棒呀!”

  在這次事件中,我不僅學會了騎自行車,還得到了我最渴望得到的禮物—有了自己的自行車。

  四川成都都江堰市民航駕虹小學五年級:張媛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