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熱”日記事

  啊!今天真是熱(估計至少30攝氏度)唉!下午還要上課!心情真不爽!!!!!!!

  燙烤馬路上

  走在馬路上,眼睛成了一條縫!怎麼回事?遠處好像有一個人在向我招手!(其實才10米遠)我運用我200度近視眼一看~~~原來是吉輝同學!!於是這條馬路便由他隨我走過!!

  冰淇淋樓道

  來到教學樓的樓梯口,哇!好多冰淇淋啊!(遍地是!!)大家怎麼這麼不衛生,還不如省點錢送給災區算了!(浪費啊)這時若哪個倒霉鬼滑倒了,那可真叫慘啊!啊!那個倒霉鬼就是我!!!!

  誘人下午茶

  到了班上,好多人在吃冰棒啊!我也想吃耶!於是我便叫了一個跑腿的!(真聰明啊)一分鐘后,我已在窗戶喝飲料,欣賞籃球場上欣賞飛奔的身影了!!!

  晚風

  下午放學后,天氣涼了些。我走在回家路上,晚風習習,心情爽極了!

您正在瀏覽: 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