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以選擇飛翔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選擇飛翔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可以選擇飛翔嗎? 

  人之所以不能,是不相信能。

  ——題記 

  一天,一隻還羽翼未豐的小鳥,用驚奇的眼神望着母親:“媽媽,我能飛嗎,我想飛。”媽媽,微微笑說:“當然能。”“可是,我不知飛向何方啊。”“朝你理想的放向飛吧,但是,孩子記住,既然飛了就不要停下,而且要飛得更高,哪怕翅膀斷了。”小鳥信心滿滿地答應了,可是事實卻不像小鳥所想的…… 

  從小我就有一個渺小而偉大的夢想:想飛。生活在農村的我,整日過着節儉的生活,因而我嚮往城市的生活。 

  仰望天空,看見鳥兒一家從屋頂飛過。便不覺露出羨慕的眼神,問真自己:我為什麼不能飛?我也可以選擇飛翔嗎?一時衝動下,便跑去問了父親這個問題。父親放下了手中的報紙,“可以,你當然可以選擇飛翔。孩子,照着你心中的想法,往前飛吧,因為選擇權從來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啊。” 

  我更加堅定未來的路了。我一定要飛,飛過這條大江,飛過那座大山,飛向我理想的那片天。 

  人生或許是驚險的。在飛的過程中,我幾度忍不住外界的誘惑,差點誤入歧途,折斷了翅膀,迷失了方向。但這也讓我從中得到一個教訓:沿途可能會有很多美麗的風景,但要想得到最後的成功,就得付出。這是必然的。 

  飛吧!努力飛向你心中的那邊天。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選擇飛翔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選擇飛翔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