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元宵節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記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宵節,也是我姥爺的生日。我姥爺和外婆的家裡有很多的孩子,所以姥爺的生日也會非常的熱鬧,因為我們都會去他的家裡為他慶祝生日,順便一起團聚過元宵節,再一起吃晚飯,然後去看燈會。

  姥爺的家是比較遠的,所以我們做了很長時間的車,才到了那個地方,到達那個地方的時候,我已經有一些暈車了,但是其實我下車之後就沒有這麼難受了,因為在姥爺家裡有很多我的朋友,有一些從小一起玩到大的表弟和表哥,所以我跟他們一起玩也是比較開心的。我們是早上出發的,到達姥爺家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家比較晚一些,所以他們都在等我們吃中午飯,中午飯比較隆重,姥爺家有一張非常大的桌子,這樣我們4口人都可以在桌子上面吃飯。大人們一般會在飯桌上面聊天聊很長時間,而我們小孩子就吃飽了之後就去外面玩耍,因為小孩子比較多,所以能玩的活動也很多,非常的快樂。

  下午的時候我們幾個小孩子就去河裡面玩耍了,因為旁邊有一些溪流,所以溪流裡面有一些螃蟹和魚蝦,我們就會去一起抓,這些水裡面的生物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般螃蟹躲在石頭下面,我們就一個一個的翻石頭,經常會有一種尋找寶藏的快樂,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哪一塊石頭下面就會有螃蟹,每次翻石頭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很驚喜的感覺,找到螃蟹也會有一種很欣慰有成就感的感覺。因為中午吃的比較豐盛,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們也出去玩了很久,吃了飯後走一走,消化消化也是很好的。你有沒有感受過晚上的時候的晚飯也是比較隆重的,因為有很多小孩子,所以他們準備了蛋糕給小孩子吃,然後還會有一些湯圓之類的東西,等到我們吃完晚飯之後,我們一家子人都出去看燈會了,因為今天是元宵節,所以有很多人會在街上面去賣一些很漂亮的燈,也會舉辦一些活動,這個時候就很熱鬧。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