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記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國慶節,原本打算外出的我由於意外的情況,回到了久別重逢的老家。 

回到老家的前幾天里,顯得無所事事。忽然一天,爺爺左手拿着一條魚回來了,嘴裡不住的對奶奶說:“人家老陳他就是厲害,幾分鐘時間就釣了3條大魚……”對了!無聊就去釣魚嘛!我怎麼早沒想到! 

  男子漢大丈夫說話算話,我立馬上釣具店買了一根摺疊型的業餘釣魚桿,付完錢后匆匆走向河邊,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將纏繞的釣線展開,擲向河裡。咦?魚桿的“浮標”怎麼不沉下去呢?哎!也許是水位不夠深的原因的吧!我將魚線拖至橋下,據說橋下的水最深。又過了許久,仍不見動靜,怎麼會事?怪!我將魚桿抬起一看,拷!壓根就沒放魚餌!嗨!白忙乎了!我將剛買來的蚯蚓鉤上,后將釣線使勁擲入河內,耐心的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浮標”輕微的動了一下,我知道魚開始吃食了,便更加警惕的注視起來…… 

  又過了一會兒,“浮標”的動彈更加活躍了,我知道提線的時候到了,便隨着它的遊動將其拖起。哇——一條3尺長的大魚呈現在眼前!我立馬將它捕進桶里,放入水少許。看着這條活蹦亂跳的大魚,我對釣魚的信心更大了,將魚餌掛好后,放入水中,過了不到1分鐘,“浮標”便開始左右搖擺了,我將魚桿一拔,還拔不起來。耶!一定是一條大魚!我將手中的魚桿狠命一拔,剛才那股得意勁一下子就飛到九霄雲外了——我釣起來的不是什麼大魚,而是一塊骯髒的抹布!我不得不將這塊骯髒不堪的抹布仍至垃圾捅,接着釣起來的不是水草就是垃圾,使得我對釣魚的興趣全無。不停的發牢騷:“人們怎能這樣污染水源呢?”又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完全沒有了釣魚的雅興,收起了魚桿,看了看水裡那條正在做垂死掙扎的魚,毅然決然的將魚放回了河裡……

您正在瀏覽: 國慶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