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以擁有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擁有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我們幾個姐妹最怕爸爸,因為爸爸很兇.所以我們對爸爸的印象很不好,有什麼事情也不想和爸爸說,也不願意.有什麼事情只想和媽媽說.我不知道自己恨不恨爸爸,爸爸每一次揍完我們我們真的很傷心,真的,我們總是覺的爸爸一點也不疼我們,真的,改變過我們對他的印象嗎?沒有,真的.在家裡,不僅僅沒有自由,也不給我們一點點的空閑,我們真的很想擁有我們的自由,哪怕一點點自由也好呀,我們曾經向爸爸說過,可是爸爸,說出來的又是什麼呢,不可以,說什麼又是忙了.................反正就是找借口,真的,有時候我好想找一個地方痛痛快快的哭一場,過去了,就沒有關係了.可是我想的全都錯了,一直以來我錯的也太多,我恨的也太多,但是錯了,我錯我錯在,我有時候我沒有想過自己的父母,但是並不是我們只有錯,我真的承認我們有過錯,誰能有一點錯也沒有的呢,沒有一個人.有時候我就想,難道錯都是我造成的嗎?難道我願意錯啊?我不願意,但是那又可以怎麼樣呢,沒有可以怎麼樣,我想我恨的太多了,真的,我錯過的也太多了,難道這一切都怪我嗎?為什麼不分青紅皂白,為什麼不明白事理就亂說人,誤會人的感覺真的很好嗎? 

  一直以來,我恨過了,我也錯過了,我也對過了,但是我沒有自由,沒有,真的沒有,我想我可以擁有自己的那份自由,我真的可以,因為我有權利.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擁有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擁有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