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會記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記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盼了好長時間的奧運會終於於2008年8月8日在鳥巢里舉行了。開幕式燈火輝煌,2008名武警官兵以整齊的擊缶方式拉開了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的序幕。29個大腳丫沿着北京的中軸線騰空而起,預示着第29屆奧運會地到來,在開幕式上,我們驚喜的看到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此時此刻人們有的歡呼,有的擁抱,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表示現在的心情。當中國運動員出場時,鳥巢里一片沸騰,所有的領導人都站起來歡迎中國運動員出場,領隊隊員姚明舉着五星紅旗精神抖擻地走在隊伍的最前面,姚明的旁邊是抗震小英雄林浩,我們中國運動員,他們都是經過刻苦訓練才能參加比賽的。我為他們驕傲,也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相信我們的運動員中能表現得很出色!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記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