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在照片上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記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着手上揣着的那張已經陳舊的發黃的照片,我早已淚流滿面。有一種梳洗的悲傷湧上把握我脆弱的心靈。他真是真是我的父親?

  或許,我只能依靠照片上的信息來拾起那支離破碎的的記憶。那天的天空萬里無雲,在他身後是一些酷似古樓的建築,再往後就是一座看不見頂的山;他左邊長着一牆的爬山虎;他右手發在扶牆上,整個身體都往右靠着。身着黑色西裝,腳穿黑色皮鞋。瘦瘦的、高高的。鼻子挺挺的,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有點不自然我努力的想要想起那似乎塵封的記憶。該死,在我那記憶的長河裡,竟然赤裸裸的沒有了丁點兒蛛絲馬跡,怎麼辦?(好着急)

  努力,再努力,我一定可以!失望、傷心,怎麼會沒有。那好,從現在開始,就讓他永遠烙在我的記憶長河裡,而且我要把他放在最好的“好望角”。希望可以隨時隨地,一閉眼睛,用心就可以真實的觸摸到他。

  那張照片成為我的最愛的一張,而那次的記憶,永遠被我放在心裡。

  下司民族中學初三:xiez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