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巴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巴記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真倒霉,好不容易出趟門,卻趕上這樣的鬼天氣.我與媽媽和周圍一大群人在路上等車。今天不但老天與我們作對下起雪來;而且中巴車也異常的少。過盡干車皆不是,冷風刮面雪悠悠,八道壕客車無處尋,空悲切,下雪白了頭。

  果然黃天不負苦心人,在一個小時苦等之後,我親愛的八道壕中巴車終於來了。然而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車上人滿為患,已無我母子立足之地。又是漫長的等待,我暗暗發誓下一輛車我一定要擁上去。我們終於擁上了下一輛車,但我發現自己已經上了“賊船”。一群人湧上車,我與母親被衝散了,只好自己照顧自己。

  戰況愈加激烈,我的立足之地也變成了立錐之地。一時間,車上嘆聲、喊聲、罵聲此起彼伏,“別拉了”“要擠死了”“哎呀,我都站不住了”。但賣票之人置之不理,依然叫:“上車了,上車了,有地方。”我心想:車上唯一的空地,是你永遠也裝不滿的錢包。後來,有人不堪忍受下了車。我也想,但飛不出去,走一批,又上一批。最後,車總算開走了。

  路上,我被擠扁了。幸好一位阿姨幫我拿東西,世上還是好人多。忽然,車身猛一顛,前面那位美眉重心未穩,倒在我懷中,要是平時,我會幸福的死掉,但此時不然,她差點也把我撞翻。倒下容易站起難,人一動,我們動不得,只好將《泰坦尼克號》的男女主角船頭經典動作進行到底,但一點也不羅曼蒂克,只是尷尬與無奈。一路上有人陸續下車,但這下車更困難,簡直是考驗。一位老人擁的受不了,嘆息道“坐了這麼多年車,從來沒有這麼難受過。”看着他年老體衰卻又如此受罪,我不禁難過起來。

  最後終於下了車,我回頭望着遠去的中巴車心中罵到:讓你今天爆胎,明天扣證,後天撞車,天天罰款。賺錢黑心的人,而後憤憤而去。

  義其所欲也,錢其更所欲也,舍義而取錢也。

您正在瀏覽: 中巴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巴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