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攝像機,不稀奇吧?但你們聽說過“人生攝像機”嗎?我的作用就是專門攝下人們的人生。我已經服務幾年了,自然也搜集了不同的人生照片,一些還是挺昂貴的哦!今天就讓你們開開眼界。 

  “人生照片”之一 

  夜晚漸漸來臨,路上的行人愈來愈少,一些大小超市也陸續關門。在一個小巷裡,殘餘、腐爛的牆角邊蹲着一個衣衫破爛的年輕人。手裡搖晃着一個已喝完的酒瓶,喝得醉爛。頭髮蓬亂,鬍子在臉上迅速蔓延,已看不清臉旁。過了一會兒,他扶着牆壁慢慢站起,朝前方無方向的走着。嘴子時不時發出一些模糊不清的聲音。突然,他變得異常憤怒,狠狠地把酒瓶朝遠方摔了去,一陣“嘩啦”聲劃破了即將來臨的岑靜。這樣一個潦倒的人,也算是一種人生吧。 

  “人生照片”之二 

  一輪紅日緩緩升起,大街小巷上的人慢慢多了起來。一位穿着西裝,手提公文包的男子,臉上精神飽滿,容光煥發。他來到單位,朝每個工作人員打招呼,接着又繼續工作。儘力做完了工作,他又長舒了一口氣,愉快的打開門,子女和妻子在忙碌着一桌豐盛的晚餐。每天不變的輪迴,是世界上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生。 

  

  好了,就到這裡為止。這兩張“人生照片”可是我最器重的噢!

您正在瀏覽: 人生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