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破不可能,實現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不可能,實現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破不可能,實現夢想 標籤:實現夢想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突破作文 可能作文

  曾經在很遠的地方,我聽到他們呼喚的聲音。我知道對於同一個夢想,他們從未想過放棄,始終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始終都堅守着初心,牢記着使命。

  在那一瞬間他們好像就頓悟了,想明白了自己以後的人生旅途方向,想明白了自己以後的抉擇與所有的未來。其實從一開始他們就對自己沒有一個特別明顯的特性,要求他們想要去追求更多,但是卻並不想着去過某一種固化的具體性的生活方式,因為他們在塑造着很多的不可能。

  也許在別人眼裡確實存在着很多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在他們眼裡卻沒有在他們的目標當中,就是要不斷的去突破這些傳統,去打破這些不可能。

  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去塑造什麼傳奇人物,他們只是想着擁有自由過自己想要的那種生活。也許千百年來很多人都知道自由是什麼含義,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自由真正實現的途徑又在哪裡。也許他本身就是一個相對論而言的,在國家面前我們實現了自由,可是在小家而言我們走遍了大江南北,想要去尋找各種各樣的生活模式,也許那些不喜歡的本身就是一種束縛。

  有人說小孩兒眺望遠方成人懷念故鄉。從掙扎着鬆綁到對思念的投降,這就是成長。

  我們也曾經想象着啊,這個成長的過程到底有多麼美好,可是結果卻告訴我們了,說很殘酷。

  我們也會想象着那些漫長的過程,其實從來都不曾給予我們太大的饋贈,可是夢想也在遠方為我們鼓勵加油,這一切都是一個持續的快樂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突破不可能,實現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不可能,實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