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實現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實現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料理鼠王》這部電影,是法語張老師介紹給我看的,我只是簡單的認為,這是一部法語動畫電影,想讓我對法國的卡通人物有所了解。可是,直到我看完整部電影后才知道了老師叫我看這部電影的深刻寓意。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有一隻小老鼠,它非常想做一名廚師,可是因為它是一名老鼠的原故,是無法實現夢想的,因為人們都認為老鼠特別壞,只會偷東西吃,就連它的爸爸都阻止它當廚師。但一個偶然的機會,它遇到了主人公小林,小林是食神的兒子,可他做菜非常難吃。於是,小老鼠便躲在小林的廚師帽子里,靠揪小林的頭髮,來控制小林的行為,讓小成為了一個神廚。但是,評論家柯林先生,總想破壞食神飯店,便讓廚師們做一個有概念的菜,可就在這時,廚師們也知道小林做的這麼好吃的菜都是小老鼠做出來的時候,都紛紛的離開了飯店,就連小林都灰心了。正當小老鼠也灰心時,它的爸爸知道自己誤解了小老鼠。便告訴小老鼠,鼓勵它要有勇氣,勇敢面對自己的選擇,又把所有的老鼠都召集過來幫助小老鼠,在大家的幫助下,小林也有了自信,當起了服務生,這個有概念的菜,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一會兒就完成了,這道菜感動了評論家,使他回想起了童年時代,他不再刁難小林,而開始幫助小林了。從那以後,食神飯店的主廚便是小林了,而他最好的幫手就是小老鼠。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當別人瞧不起我們時,我們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更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我們也不要用歧視的眼光看不起比自己身份低微的人。無論哪種人,只要有夢想,要通過勇氣、自信和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就一定能受到所有人的尊重。

  其實,我學法語也是這樣的,只要付出努力,以後再難的課程也不用怕,因為通過努力可以實現夢想。

  五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努力實現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實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