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憤立志,實現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憤立志,實現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憤立志,實現夢想 標籤:實現夢想作文 立志成才作文 立志作文 實現作文

  經過一件事,我想通了,我應該做回我以前那個成績優秀,品德好,討人喜歡的人。吉鴻昌說過:“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是的,你現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寫自己的歷史,我們應該做對的事,做好自己的本分,為人類作出貢獻,為國家作出貢獻,使自己的人生有價值。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這距名言是大名鼎鼎的愛因斯坦說的,他說的好,如果你想你的人生活得有價值,就必須去創造價值,從而使自己的生活更好的活下去,使自己永遠活在人間。

  有志者,事竟成。是的,有志者能使石頭長出青草來。只有你有志向,你必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理想,對沒志氣的人,路程顯得遠;對沒有銀錢的人,城鎮顯得遠。鳥貴有翼,人貴有志,你的前途,你的今生,只看你的志向,要想成為一個自己理想中的自己,必須有三點:一:有志向;二:有理想;三:有耐性。

  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要立志,我要……

  廣東省清遠市清新縣太平鎮初級中學五年級:張政

您正在瀏覽: 發憤立志,實現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憤立志,實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