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定信念,實現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信念,實現夢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價值不可估量的沉香變為一堆只可生火的煤炭,這巨大的轉變讓其價值一落千丈,而原因僅僅是因為青年不堅定自身的信念, 作為一位旁觀者,或許我們會大笑他是個倒霉的傢伙。可是如果他堅持了自己的信念,去問問自己的父親 ,結果還會一樣嗎 ?所以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拔山涉水的尋寶意義何在?為了發財 ?為了刺激? 能完成這些可不是什麼只擁有一腔熱誠的人就能完成的 ,在這背後一定有自己的信念 ,在做着支撐。 堅守自己的信念, 則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當自己堅持信念后,就會擁有朝着夢想前進的動力 ,如果沒有被實踐的不叫夢想, 那僅僅只是一個白日夢, 遙不可及 。或許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很辛苦 、很無助、 但是在夢想完成的那一刻, 那種無與倫比的感覺絕非是財富可以比擬的。

  蜀之南有二僧 ,貧僧雖都沒有財富, 卻有着去南海的夢想。受富僧質疑后 ,只以 一瓶一缽到南海遊歷 ,讓人明白了天下無難事 。“為之 ,則難者亦易矣;不為,則難者亦難矣”的道理 。支持貧僧 一瓶一缽完成此壯舉的原因, 就是他有着強大的信念在背後為他做支撐 ,讓他有了前行的動力, 最終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貧僧的成功並不能說明有了信念就一定能成功, 而是能大大增加成功的幾率。 這樣當你在以後的日子中回憶起來 ,就足以讓自己驕傲: 我沒有浪費時光。 可是自己沒有自己的努力,也沒有什麼留下來的東西了。

  然而有了信念就足夠了嗎?一閃而過的信念, 真的有用嗎? 像青年一樣 ,不堅定的信念, 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們應當努力的去學習, 去完善自己, 更加充分的去改善, 去堅定自己的信念, 當有了幾分底蘊才能有自信去堅持自己的理念 ,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如果人呢是船, 那麼夢想就是舵,指引的船的方向 ,信念就是那指南針, 讓舵不偏離方向 。所以無論何時我們都應時刻堅定自己的信念 ,讓我們的人生不會孤寂 、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堅定信念,實現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信念,實現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