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懵懂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諒我懵懂的追求,只因那時太年幼。拋開一切,只為追溯心中那個夢,不明白事理卻還要遠走。

  曾經太年輕,但我畢竟真心。

  常常看你往往回回這世間,說著羞羞答答的語言,總會感到心中多了一份香甜。也妄與你談論一點,可畢竟節奏慢了半拍。何許呀!我心中總盼望着的夢何時兌現,無耐問天,問地,還不如問自己。

  終究,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的夢現已浮出水面,我的心裡好歡喜,好歡喜。我邁着沉重而輕快的步伐向你迎來,心中也涌曾了一份緊張與不安,漸漸,我便佇立在你的身前,追問着你的過往,聆聽着你的心聲,傾訴着你我夢的嚮往。嗯!真的好溫馨,有你在我身旁,永遠不會孤單,只想和你直白這人生風雨,談笑那夢回邊疆。有你,我很滿足。

  幸福的感覺如潮水向我湧進,這種享受,前所未有,這是我夢想的沐浴。我不停的包攬着這份幸福,直到牆角漏了水。

  為什麼?我想是因為你成熟懂事了吧,也確實看過你的日記,也確乎了解你的心。嗯!現在我們都還年輕,直是因為一時衝動兒剝削着自己,你我把靈魂都埋葬在了過去。而現在,你卻將它取出,因為你醒悟了,這也驚醒了夢中的我,你我都想了許多,為此啊,努力吧!不要因為年青時的懵懂而悔恨,為了彼此的未來,為你我夢想的奠基去吧!

  就算我被你遺忘在這一角落,我也還是會說:“Gan ba dei!”

  曾經,讓它隨風逝去,或許還能保留一些美好的畫面吧。讓曾經的我們沉澱吧……

  懵懂,那已經是一段記憶,記憶里懵懂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