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希望有着強大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有着強大的力量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大多數時間你一直都在抵制着自己的過去。雖然你不知道未來會經歷什麼,但是你對現在的自己非常的獨立。你覺得自己無論怎樣你都會變成了這個樣子。過去再怎麼努力也逃脫不了身陷泥潭的命運。

  可是你應該抬頭看看天空,看看這個世界的真實模樣。你不應該總是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面,不應該總是把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以前的時候你生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里,從來都沒有人具體點你什麼,更沒有人去教養你什麼。於是你喜歡看書那麼多書都告訴你不一樣的哲學道理。

  但是也有一些書,他們之間的觀點是相衝突的,面對衝突的時候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後來的時候你的政治老師告訴了你什麼樣的答案才是標準的。所以此後你一直對那個政治老師心懷感恩。

  可是對於你的人生卻依舊毫無進展。

  你不知道如何一次又一次地對待那些逐漸蘇醒的夢。那些夢似乎顯得有些虛假,又顯得有些兒戲。可是如果真的完全把他們忘掉,完全把他們否定掉的話,又顯得有些不切實際。

  你曾經夢到一個大大的池塘,上面是一個懸在高空的樓房。你站在裡面站在陽台上眺望遠方,你總是覺得遠方霧蒙蒙的一片,什麼都看不清楚。

  後來你身邊這樣了一個陌生人。你看不清楚他的臉,看不清楚他的模樣。聽着他的聲音,看着他的氣場感受着他的氣息,又感覺非常熟悉。

  或許他是未來你將很熟悉的一個人,但是現在卻並不認識他。

  他對你說這話眼裡全都是寵愛。

  這個夢醒來之後,你的心情就不然變得很好,因為你看到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有着強大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有着強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