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有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有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一到,到處動熱了起來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每當那時候我多麼想到天上去請太陽公公吃冰棒,使太陽公公的軀涼爽起來,大地就會跟太陽公公一樣涼爽起來,也就不會熱了。 

也許你可能嘲笑我,因為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是這件事伴着我度過了許多春夏秋冬在我幼小的心靈中是一個希望!因為這樣就能給農民伯伯在涼爽的氣候中種田,收割, 。能使交通叔叔不用在炎熱的崗位上指揮交通。使工人叔叔不會汗流浹背……現在你大概能理解我的心情了吧! 

因此這樣子我的夢想一定要實現,我要使所有的叔叔啊姨們不用背赤着陽光工作了使我們的炎熱減少溫度,我要太陽公公知道我們生活是非常炎熱的,叫它放寬容一點直到現在我還是常常夢想着這就是我的夢想----請太陽公公吃冰棒。

您正在瀏覽: 夢想有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