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片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片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我,打着呵欠,在那雜亂無章的記憶房子中搜索着。“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在哪裡呢?”在翻卷了無數個記憶后,“終於看到你了,哈哈!”

  於是,眼前便出現了一個個畫面!

  片段1

  時間:考試后

  地點:學校

  “同學們,這次考試成績出來了,請坐好,髮捲子拉!……小發第一:120,小有第二:116……”

  隨着這一聲聲的落下,我的心不由得懸了起來,“怎麼還沒有到我的啊!完了,這次排這麼后,我一定是考砸了!怎麼辦啊?”

  “阿康,你98分!”“什麼?我才98分?”隨着老師那陰暗的眼光,我拿着試卷回到了座位。老師板著臉說:“你回去好好想想,怎麼考這麼差?”

  我不禁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的心也似掉入了深深的冰潭中。好冷,好冷。那堂客,我什麼也每喲聽進去,只覺得,我的心如碎了一般,一塊一塊的,彷彿在滴血。

  下課後,我失魂地坐在座位上,一句話也沒有說,任眼淚順着臉龐流下來。一滴,兩滴。

  這時,小和和小可走過來說:“阿康,不要哭拉!這次失利還有下次啊!你看正如陽光一般,只要是白天,就永遠撒在我們的大地上”

  也許是他們說的得吧!我似乎感到了陽光的存在,在我的四周歡快的舞動着,放肆着。這時,一縷陽光射進我的心窩,好溫暖!!

  片段2

  時間:星期天

  地點:PARK

  我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回想着媽媽給我的那一巴掌的心痛,又一次,我的眼淚悄悄爬上我的眼畔。

  這時,一位身穿公主裙的小妹妹走了過來,給了我一張衛生紙,說:“大哥哥,不要哭咯!老師說過,做一個人要堅強的哦!”

  又一次,陽光直直射入我的心中,好美,好舒服。

  心中的我看完之後,對我微笑的說:“陽光,它有如一縷美好的春風,是滋潤心靈的良藥,你懂了么?”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片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