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景的片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的片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景的片段 標籤:寫景作文 片段作文

一輪明月高高地掛在天空,潔白的月光灑向大地,彷彿給大地灑上了一層銀粉。一陣清風吹來,池塘泛起層層波紋,柳枝輕輕地隨風拂動......鄉村的夜色是多麼寧靜,多麼美麗啊!

  靜翠湖的湖水綠得像碧玉,平得像一面鏡子。水面倒映着四周的青山,翠柳,還有藍天白雲。偶爾有一條小魚游到睡眠上來,彷彿也要欣賞這裡的美景。

  池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正含苞欲放,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在微風中展示着自己的撫媚。

  街心公園有幾個由冬青樹,麥冬草圍成的花壇。壇內有四季長青的雪松,龍柏,有迎春怒放的碧桃,牡丹,有夏日爭艷的月季,石榴,還有八月飄香的桂花和寒冬傲雪的臘梅......各種花木參差錯落,使花園總是那麼色彩明艷,生機勃勃。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河兩岸的垂柳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微風的吹拂下舒展開黃綠的眉眼,嫩嫩的,綠綠的。河岸上青青的小草,五顏六色的野花,飛舞的小蝴蝶。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秋天的田野真美。胖乎乎的棉桃吐出了一團團的棉絮,像羊毛一樣柔軟;稻子金燦燦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又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黃地毯;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

您正在瀏覽: 寫景的片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