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片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片段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片段 標籤:片段作文

  片斷練習(一)

  我想打開窗戶,但是在手接觸玻璃時又縮了回來,唉!真冰,哈着熱氣,我打開了它,一陣寒風撲來,嗯,臉被吹得生疼,我又強忍着寒氣關上了窗戶,跺着腳走出卧室,一看鐘,呵,還真早,家人都還沒有起床,我的頭往裡縮了縮,捂着領口,把脖子圍得嚴嚴實實的。看看窗外,人很少,依稀有幾片未落的黃葉掛在那枯黃的樹枝上,任凜冽的寒風吹着他們,在空中打着旋兒。天空是鉛灰色的,沒有雲,很渾濁,我手都快凍掉了,窗台上的花也耷拉着腦袋,在風裡靜默着。我捂着臉,在屋裡小跑着,時而把手放在嘴前,哈着熱氣兒。我抱了個大抱枕,聳着肩膀,縮成一團蜷在沙發上,搓着手。唉!手真冷,我揉了揉眼睛,埋下腦袋,真希望抱枕能帶給我些熱。我無奈,又爬上了床,還是那裡比較暖和。

  片斷練習(二)

  瞧!最領先的是?耀眼的紅色,是中國隊的選手。她吃力地划著胳膊,蹬着腿,岸上的觀眾、啦啦隊大呼着:“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突然,一陣尖叫,哈!運動員撞頂了,她濕漉漉地從水裡爬上來,臉上滿是燦爛的笑容,然而,再看一眼大屏幕,呵,世界記錄上出現了她的名字,她自豪地咧了嘴。這時,整個比賽場上沸騰了,人們吹着哨子,站起來吶喊,無不激動萬分。這時,教練已拿了毛巾走向她了,運動員胡亂地擦了擦后,便激動地與教練及其他隊員擁抱,大家都開心極了。這時,廣播里傳來了甜美的女聲:“中國隊的××隊員奪得了本次女子蛙泳組冠軍。”然後,就是排山倒海的掌聲,鏡頭在運動員臉上特寫,兩行淚水靜靜地從運動員臉上滑落……

您正在瀏覽: 片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