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讓時光倒轉開去,那麼一切都將會摺疊倒轉。——題記

  獨自一人背上書包上學,我覺得那是快樂的,也就是那個涼爽的早晨讓我快樂無比,必經之路是一片茂盛的白樺林,我看見你一個人站在白樺林里,在落滿葉子的白樺林中你靜靜的閉上雙眼,我好奇的也閉上眼,然後聽到了清風拂過落葉私語般的聲音,使人心神愉悅我想那句“使生如夏花之絢麗,死若秋葉之靜美”應該是這樣用的吧。也許泰戈爾當時看見了夏花咱放的絢麗,同時感嘆到那歲月與光陰隨早已着似水年華而流逝了。我就的夏日的傍晚最美,因為它有着美好的黃昏,天邊的雲朵像是被火焰燃着一樣,大地不同於早上那金燦燦的黃,而是給人暖意的金黃色,夕陽下,三個小小的身影在跑道上晃動,影子映在跑道上,得拉的老長,她們不禁感嘆:“啊!這就是16歲的光陰。”她們用手比做相機,把影子當做相片,然後用心靈的寶盒珍藏下着夕陽下最美好的瞬間。我和你躺在夏日的草坪上,頭挨着頭,這仍我不禁想起了冬日裡生長的冬菇,是那樣頑強,空氣中還瀰漫著清新的綠草味兒,我用手指遮住眼睛說:“你看,我的前途就像這樣,被討厭發的陽光刺得睜不開眼睛,前方道路一片漆黑,沒有半點煙火。”沒想你靈機一動,把我拉到樹下,說:“這不就好了嘛,讓我們把藍天當做畫板,把陽光調成靈動的色彩,然後拿起向上帝借的筆,描繪人生,彩虹在向你微笑,不就是這樣嗎?”你轉頭對我笑,我卻感動的說不出話來。我不相信你們是天使,我知道有一天你們都會消失不見,成為時間的倒影。但是我捕捉到了這些最美好的片段,謝謝。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留意身邊,你將會有很大收穫。

  初三:杜蘭欣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最美好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