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發片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發片段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的膽怯,不敢把自己真實的想法說出。

  只能寄托在文章中。

  我想為過去的友誼,做個總結

  致my best frient

  ——題記

  或許,我的人生太過迷惘,讓我總停留在過去的時光。

  其實你我的友誼早以被現實和時間磨光了。

  你說:“人會變的。”對,人會變,不變的只剩下回憶。

  現實讓你我走向了分歧。

  不知是因為什麼成為好朋友,可能是彼此的心都太過空寂了吧。

  因為無趣喜歡一起在炎炎烈日下奔跑,每當汗水滴落,便會坐在草坪上等待夜幕的降臨。輕輕躺在草坪上,那些小草經過春至夏的過度已從活潑的青色變成了深沉的墨綠,堅韌的葉片扎的我隱隱疼痛。終於大片的黑暗吞噬了絢麗的晚霞,連那些經過億萬年所發出的璀璨光芒也隱藏了起來。清風吹過黑暗在你我身旁纏繞。

  或許是因為你我都太過倔強,所以只能留給對方一張模糊的笑臉,一些零碎的片段。

  也或許是因為你我的手臂太短,距離太遠,才會讓現實阻擋我們的牽手。

  你走了,我止步。連再見也說不了,因為都知道,再見、再見、永遠也不能再見面。

  凄清的環境,悠揚的歌聲從遠處傳來,連寂寞都在曲調中搖拽。悄愴幽邃,凄神寒骨。

  時間讓你我都發生了變化。

  小時那稚嫩的嗓音早已不在,有的只是因分離而產生的憂傷歌聲。從前熟悉的話語早已不是過去的語調。可是誰能通曉,只能將錯就錯,認為時間還停留在那。

  想起那年朦朧的傍晚,因為是仲夏,所以直到現在天空仍是明晃晃的,恍惚間看到你對我笑,接着就是一個倔強的背影。此時恍若一人站在荊柯林中,空氣中瀰漫著惶恐和孤獨,儘管我總是小心翼翼,但、身旁的刺並不會退縮,而是仍在向陽光生長着。

  時間真得萬能,才多久就有滄海桑田的變化。

  說:友情是秒針,愛情是分針,親情是時針。那我是否可以這樣理解,友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無論我們是怎樣的努力,也不能阻止秒針的走動。

  當仲夏過去,秋至來臨你我的回憶結束。

  才知道原來現實和時間早已為我們的友情找了個安放的地方。

  從前的事我已不想回憶。因為課業這份現實已經佔領了我整個腦子;時間讓你我都擁有了新的生活。雖然仍有聯繫,但早已不是從前。

  無論怎樣這份回憶都在,隨時可以回來看看,但卻永遠不能。

您正在瀏覽: 回憶發片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發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