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抓住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抓住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為什麼那麼無情?難道你就像一陣風,不肯停下你的腳步?時光呀,你停一停吧!你呀你,唉……

  我多麼想握住你的手,可是……

  還是只有一聲又一聲無奈的嘆息——唉……

  ——致時光

  當我還是一個天真活波的小孩子時,我是自由的,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我是無憂無慮的……那時,我感覺自己太自在,我不羨慕神仙,我覺得自己已經與神仙別無差異。是時光,是你這個無情的使者,讓我對生活的態度發生了改變。

  上了學,我的任務也隨之多了起來,每天是那麼緊張,沒有一絲的空閑時間,全是寫作業,全是學習,我覺得那一個個重擔壓住了我,儘管我不會低頭,儘管我不會放棄,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樣甩開這個重擔。

  唉,時光,假如不是你這麼快地流逝,我還會這麼吃苦嗎?我多麼想握住你的手呀!

  不知不覺里,在母親的青絲里已經湧現出幾根閃亮的白髮。是啊,母親已經老了,做孩子的怎麼能夠不傷感呢?這些年來,母親為我做了多少事?母親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心裡只有無窮無盡的感激。可是現在,我也只能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回報。

  每天早晨,母親都摸黑起床,辛苦地這我做早飯;每天中午,母親又急急忙忙地回到家,細心地在廚房裡為我準備午餐;每天晚上,母親又不知疲倦地幫我檢查作業……可是現在,她的這些操勞,已經凝聚在白髮上,成了永遠的記憶。

  時光,假如不是你這麼快地流逝,母親還會有銀絲嗎?我多麼想握住你的手呀!

您正在瀏覽: 好想抓住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抓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