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對人是殘酷的,這讓回憶變得如此美好,卻也如此傷感。記憶中的天氣總是陽光和雨水,快樂和憂傷是如此鮮明的交替,那樣的歲月里,我們多半沉浸在愛戀的世界。它們一半是紅色的,熱情躁動,而另一半則是藍色,憂鬱沉靜。

  我們的相識源於網絡這個虛幻的世界,在QQ上我們無所不談可以說是知心朋友吧,他的家離我家並不是很遠,但我們卻從來都沒有見過面。而我們的相遇卻是如此的巧合。

  那天和朋友出去玩完,在車站等公交車的時候我發現旁邊的一個男生好眼熟便一直盯着他看,他似乎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也抬起頭來看我,我便立馬把頭低了下來,並給他發消息說:我剛才在車站看到了一個和你好像的人。他回復我說:是么?這麼巧我也是。我扭過頭看他,兩道詫異的目光交匯在了一起。帶着驚訝我知道了他和我坐同一輛公交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還互換了手機號。

  我們認識好幾個月了,他每次都會在晚上十一點多給我打電話,第二天早上我會告訴和我一起上學的死黨,說:他昨天晚上又給我打電話了,我們聊了多長時間。漸漸的習慣了他每天給我打一個電話,有一次他沒有給我打電話,我的心裡就感覺少了點什麼,突然發現我似乎喜歡上他了。

  後來我向他表白,他並沒有答應,原本以為我們再也不會說話了,但事情的發展總是那麼出人意料,在他生日那天他對我表白了,驚訝、激動、不敢相信各種情緒都沖了出來,我愣了。這時聽見旁邊的朋友在那喊着答應他!答應他!我才反應過來,我答應了他。

  他說:在我對他表白之前就喜歡我了,沒答應是因為他想在他生日這天給我個驚喜。我永遠記得那一天,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在一起了幾個月,有一天他打電話突然對我說出了分手,原因是他家長去別的地方做生意,他要轉到外省上學去了,還沒有等我說話就把電話掛斷了,只留下了電話那頭滴滴滴的聲音。電話那頭的他聲音是那麼的好聽,說出的話卻是如此殘忍。心似乎在流着紅色的眼淚,那天下雨了,彷彿是連老天也在為我哭泣。

  那天之後我試圖再去聯繫他,卻怎麼也聯繫不到他,QQ也被他刪了,他彷彿他從來沒有在我的世界里出現過,消失的無影無蹤。

  距離分手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對於他的感情也變淡了,但每次想起他心還是會隱隱作痛,他的愛就像是一場夢,可卻有着真實的痛。

  他曾對我說過:如果沒有我拉着你過馬路你遲早會被車撞死,你過馬路從不看兩旁的車。而我總是對他說:你不就在我旁邊么?我用不着看車。如今過馬路沒有人再牽着我的手,而你又在哪裡?何時才會再次牽起我的手?

  在不同城市不同地點的我們還會在某一天在某個路口和我相遇么?那時我們會握住起彼此的手還是各自的手上都有了另一雙手?

  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在雨中漫步,和你一起在公交車站偶遇一次,那時的我一定毫不猶豫握住你的手永遠不放開,一起攜手到老。

  你就像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了我的眼睛也淋濕了我的心,卻又很快又消失,還沒有來得及撐傘便已消失不見,只剩我一人獨自彷徨。

  ——後記

  高二:蒼涼的繁華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