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抓住你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你的夢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看到樹上掉落的葉子,然後突然就像到生命,想到永恆。

  其實我們努力了那麼久,只不過是在追隨自己看不清楚的那些東西。外面流浪的人回來了,可是卻沒有帶來任何東西,甚至任何禮物。

  我曾經無法理解,為什麼人們在說話的時候,都可以那麼理所應當。

  可是後來,生活也確實告訴了我很多的答案。也許坐在這裡,並不是那麼安靜的美好,我們可以看得懂的,其實都在自己的眼前,都在自己的內心。

  如果我還是在這裡。

  那麼,你的每一次心痛,其實都在我的身旁,都在我的內心,看懂了所有的情意,再也不是今天一個人。

  所以,無論經歷多大的風吹雨打,你都應該看到自己,看到那一座充滿希望的城市,無論是去廣東還是去深圳,那裡都有你隱藏起來的夢。

  終有一天,你會抓住自己的夢的。

您正在瀏覽: 抓住你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