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不知道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從不知道的事。 

  或許從沒經受過分離,所以我不懂你那鮮血淋漓的心情。 

  那個女生,你一定不會知道,我已經默默的關注了你那麼久。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文字帶着憂鬱,我喜歡你那成熟的文字和那文字掩蓋下那顆血肉模糊的心。 

  請,一定要好好的。我在默默的祝福你,你不知道的事。 

  每一次,帶着慌張進入你的空間,鼠標匆匆的往最近訪客中刪除自己來過你世界的痕迹。然後才安心的看着你安靜的文字與那不斷變化的心情,我知道,你又開始痛了。我又開始跟着你痛了,或許做不成什麼,但我還是想在人群中看着你,即使關注的目光太多,即使你不會發現我,但沒關係,我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日誌,我總會一遍遍看着你的日誌,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文字,那清楚得不能再清楚的故事。我總會想,寫那些的時候,你留了多少淚水?你的心又痛了多少回?每次看,那股冷顫顫的感覺總會襲上,然後沉沒在你的文字中,共享那份悲傷。我知道,那件事足以崩潰了你的世界。那場夢,在夜裡來來去去多少回。然後你的枕邊一定濕了,然而你不會哭出聲音,因為你說過,你要當一個女強人,要教會那些與你一樣每天含着淚吃飯的親愛的人兒笑。你要教會他們笑,你必須教會他們笑。在黑夜宣洩着你是傷痛、無助與軟弱。可是白天終會到來,你要笑,即使很牽強,在眾人面前繼續着你無邊的燦爛,沒有人的時候。悄悄的又在你的世界一字一句寫滿了思念。字字句句,短而簡略,痛卻是人們所看不見的。 

  我知道我膚淺,我知道我因你而痛的痛不及你狂瀾心海中的一滴咸澀珠兒。可是陌生姐姐,你一定要好好的。 

  也許在你慌亂世界中,他是一道秩序,他是你的陽光你的力量。陌生姐姐,一定要加油。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我能說什麼。只是突然很想把對你的心情寫下來。只是寫着寫着好像混亂了。我也不再寫了,再寫下去再看下去我會淚奔的。 

  最後再道一聲“姐姐,請、好好的,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