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睜開眼睛,看見明亮的世界,我在一個寬敞的房間內,四周是那麼的陌生和新奇,一個漂亮的女人望着我,臉上掛着笑容,眼中儘是柔情。我突然覺得很興奮,便“哇哇......”的叫了起來。

  她抱起了我,一個穿白衣服的姐姐對她說:“聽!哭聲多響亮,恭喜你了!”她旁邊站着的男人興奮不已的給別人說著:“我當爸爸了!”,我心裡也很激動,就叫得更歡了。

  他們抱着我去了一個他們叫“家”的地方,我好奇的看着四周,覺得一切都那麼充滿期待。

  漸漸的我習慣了這個世界,我知道了哪個在我出生時一直抱着我的漂亮女人叫“媽媽”,站在“媽媽”旁邊一直傻笑着,樂的合不攏嘴的男人叫“爸爸”。我很奇怪為什麼爸爸媽媽見到我時總是臉上掛着笑容,他們總喜歡把手放到我的小手中,我也總會用自己的小手緊緊抓住他們的手指,他們的手實在是太大了,我只能抓住一根指頭,我那麼的用力抓住他們的手時,他們總會樂的哈哈大笑。

  每天晚上躺在嬰兒車裡,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媽媽輕輕晃着車子,嘴裡哼着小調,我會覺得全身都很舒暢,看着媽媽慈愛的目光,我想喊:“媽媽”。可不會說話的我只會舉着兩隻小手,不停的發出“咿呀......”的聲音,媽媽好像能聽懂我的話,總是微笑着看着我,把手伸給我,我拽着媽媽的手晃動着,讓媽媽知道我也愛她......就這樣慢慢的我進入了夢鄉。

  再後來他們開始教我識數,媽媽舉起一張寫着”3”的卡片,我會舉起3根小指頭,他們會很開心的笑,我也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快樂,也很愜意!

  有一天早上我睜開惺忪的眼睛,看見牆上的日曆寫着5月12日。中午吃過飯,媽媽抱着我,哼着熟悉的小調,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突然,地動山搖般的晃動把我從夢中驚醒,媽媽臉上顯露出驚慌的神情,我聽到爸爸在門口大聲吼叫着:“快抱起孩子,到床底下去!”,我第一次感覺到了“恐懼”,地在不停的晃動着,房子已經搖搖欲墜,門頭上的橫樑被震落了,它讓爸爸的吼聲停了下來,我看到了爸爸倒下時看着我和媽媽的最後那一眼,儘是柔情和關切,我初次感覺到了“心痛”。我從沒有看到媽媽如此失態,她悲痛欲絕的抱着爸爸,大聲的哭喊着,淚如泉湧。

  “轟”的一聲,門前的一面牆倒塌了,地還在晃動,出口已經被堵死,媽媽突然停止了哭泣,好像想到了什麼,她匆忙轉身抱起了我,在我的小臉蛋上親了一下,她雙膝跪在地上,弓着腰把我樓在懷裡,我看到了她慈祥和堅毅的目光。房梁拌隨着磚頭瓦塊蓋了下來,我才明白媽媽那奇怪的姿勢,媽媽的嘴角溢出了血,她看着我,臉上卻擠出了一絲笑容,我又一次感覺到了“心痛”,我的心痛得很歷害,我忘記了哭泣,我感覺到眼中有液體流出,我想那液體一定是苦的。我感覺到了媽媽抱着我的手越來越松,我想大聲的告訴她:“媽媽,我愛你!媽媽你別走!”我使了最大的力氣終於抓住了媽媽的手,握着媽媽的手,我使勁的晃動着,媽媽的嘴角動了動,似乎想笑,沒有笑出來,便停止了呼吸。

  如今我長大了,如果有人問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我會告訴他,我最大的願望是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想握住你的手!

  河南新鄉市第一中學高中二年級十二班高二:倪冬暄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