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住時間,抓住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時間,抓住青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位無情的魔鬼,它可以成就一個人,也可以毀掉一個人。他在可以年輕白皙的皮膚上刻上一條條難看的皺紋。他可以在瞬間在世界增添一條小生命,也可以在瞬間毀掉一條生命。而多少人能在這生命輪盤上成為強者,能出人頭地,在萬人之上?有多少人真正用自己的青春創造財富,創造夢想?有多少人在臨死前能毫不遺憾地說自己這有一生活得有價值,沒白走這一遭?也許這樣的人並不多。而且,他們的生命也許並不比我們長多少。有些人在世並不長,卻令後人無比崇敬,而有些人卻毫無作為。抓緊時間,創造奇迹吧!

  魯迅,一位偉大的作家,在世僅五十五年,卻給後人留下無數美麗、經典的文章。他的生命雖然短暫,卻十分充實。他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因為他珍惜自己的生命。換另一個人,也許是做不到的。

  他是一位智者,因為他知道如何把握自己的時間。在如此短暫的五十五年內做到如此對社會的貢獻。這一切,都應歸功於抓緊時間!

您正在瀏覽: 抓住時間,抓住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時間,抓住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