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韻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韻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韻律 標籤:韻律作文

記憶如此美麗,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 

  --------《誓鳥》 

 用貝殼尋找從前的回憶。 

 我意外得到了一枚貝殼,普通卻又不普通,我用手撫摸上面突起的紋路,一條又一條,時而整齊,時而不規則。它似乎在傳達着一種韻律,它在向我訴說嗎,訴說被我遺忘在角落的記憶? 

 我閉上了眼睛,只有這樣才能更專註地想起那些被我遺失的回憶。 

 我的思緒飛到好遠好遠。兒時的我,是母親扶着我走過每一條路,踏過每一個腳印。上學的我,在母親安慰、鼓勵的話語中成長。無論我失敗了多少次,母親沒有一次不在我的身邊,沒有一次對我說放棄…… 

 思緒回到了我身邊。我睜開了眼睛,驚訝地發現貝殼上有了幾滴淚水,我眼眶濕濕的。現在的我,正是渴望友情的年齡,在我和同學相處時,我早已忘記了母親為我付出的一切,也早已不知把母親對我的愛放在了哪個角落。現在,當我把它重新從我記憶的深處,甚至在即將遺忘的邊緣拾起時,我才發現,我一直擁有着最真摯的愛,卻把它忽視了。 

 貝殼並沒有向我訴說我的回憶,但它讓我在匆匆的生活中打開被封存多時的記憶之盒,讓我發現記憶的美麗和母親在我身邊一直哼唱的母愛之歌,充滿着韻律,永不改變的歌!

您正在瀏覽: 韻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