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韻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韻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了

  夏日,太陽無情地用它那熾熱的光,“烤”着大地。在一棵高大的樹上傳來“熱死了,熱死了”的演奏聲,它是棕黑色,翅膀是經幾次蛻變而得來的,到這,恐怕你已經能猜出了,不錯——就是知了。

  荷花

  放暑假了,我纏着爸爸,讓爸爸帶我去西湖邊欣賞那婀娜多姿的荷花。來到西湖邊,我看見荷花的花瓣是粉紅色的,在汪汪一碧的水中,更是能顯出它的艷麗。其中有一朵荷花,嬌嫩、典雅,在池面上甜甜的;那個花骨朵兒含苞欲放,頗為可愛。荷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質更是令人嘆服。咦,遠處還有幾個小黑點?哦,是那可愛的小金魚加入了這夏天的盛會。那密密匝匝的荷葉群。荷葉有些出水很高,若圓圓的碧翠的傘;有的浮在水面,似乎在表演仰泳……各種荷葉交織在一起,好一個荷花的世界

  中國式過馬路

  欣賞完荷花,已接近中午了,我和爸爸準備過馬路,突然,我看見有一個姐姐已經看到紅燈了,可是還是不顧一切地沖了過來,我暗想:難道這個姐姐不要命了嗎?這應該就是網絡上所說的“中國式過馬路”吧!網絡上還有一個視屏,有一個姐姐竟然闖紅燈過來,還說撞死就撞死唄,反正都是闖紅燈人的事,跟機動車沒關係。志願者說你這是什麼歪理啊!我想:闖紅燈的人理由可真多哇,要不就圖方便,節省時間,要不就是什麼稀奇古怪的理由,真是無奇不有,無中生有啊!

  游泳館

  遊覽完美麗的西湖,爸爸便帶我到市民中心地下一樓的游泳館參觀,並學習到游泳的技巧以及方法,看到大家像小泥鰍似的往前游去,我忍不住說了一聲:“看起來好好玩呀!”可心裡又暗想:自己又不會游泳,怎麼能有這個念頭呢?

  夏的知了歡唱,夏的荷花婀娜,夏的穿馬路危險大,夏的游泳館涼爽。我愛這夏天的韻律!

  五年級:方嘉美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韻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