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乒乓”的韻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的韻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乒乓”的韻律

  那是一次極為有趣的體育課。 

  我們十幾個熱愛乒乓球的孩子聚集到了一起,第一節乒乓球課,我們倆人一組分好組后,老師讓我們按組去乒乓球桌上進行試打,老師先看看我們的功底。 

  於是,我們按組開始“行動”了。我和“猴子”一組。我不會發球,於是就把球扔給了“猴子”,“猴子”把有球的那隻手抬到了胸前,在腳有節奏地踮了兩下之後,把球高高向上一扔,另一隻手舉起扣球,“嘭”一聲打到桌面上,然後“乒”一聲打到了我的“領土”上,我一看這樣子,認真起來,揮了揮球拍,把球“啪”地打到了桌面,球又“乒”一下,“乓”一下地在桌面上來回跳躍,就像是一個在跳舞的小精靈。 

  之後,我們十幾個人在不同的球桌上,進行着各自的“戰爭”,體育館里頓時響起了“乒乒乓乓”的音樂,而那一個個的乒乓球和着“乒乓”“乒乓”的曲子跳起了歡快的舞蹈。而我們也越打越興奮,慢慢地全都活潑起來,邊“跳”邊打。體育館變成了“舞曲”,我們和着“乒乓”的韻律與乒乓球“起舞”。 

  雪地老人 

  漫天飛着鵝毛大雪,在這寒冷的日子,街上只有稀少的行人。他們裹着厚重的大衣,行色匆匆地向著目的地走去,而沒有人理會和他們擦肩而過,只穿着破舊的還露出裡面像雪一樣潔白的棉花的大衣的一位老爺爺。 

  他手裡平平穩穩地舉着一個很舊的小鐵腕,在那碗里零零星星有幾枚硬幣和毛票。寒風“呼呼”地刮,而那老人的手卻絲毫沒有顫動,像是凍住了一般。他那“山地”般的面孔上,有着擦也擦不掉的深深的“溝壑”。 

  他默默地走在路上,面臉通紅,他眉毛緊鎖…… 

  北師大燕化附中賈慧穎

您正在瀏覽: “乒乓”的韻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