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爸爸說,以前,家鄉小平房一座挨着一座,有一座二層小樓就不錯了,馬路非常窄,只能三四輛自行車並排走,一下雨就非常泥濘,至於廣場呀,娛樂場所呀人們更是連聽也沒聽說過。

  而現在,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高聳入雲,一座有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文娛場所更是多了起來,別的不說,光廣場就有好幾個:金城廣場是人們遊玩的好去處,尤其是夏天的晚上,廣場南的大屏幕前有許多看電視的人,而青少年則在音樂噴泉旁聽者優美動人的音樂,令人流連忘返。紀念廣場則不同,置身在廣場上,給人一種豪邁的感覺,彷彿革命烈士真的活了,活在人們的心中!文化廣場雖尚未建好,但十分美麗,晚上,彩燈把廣場照得五彩繽紛,漫步其中,感到優雅至極!

  家鄉變化最大的是魚丘湖。我很小的時候,魚丘湖的水混濁不清,湖面還飄着幾個垃圾袋等臟物。現在,城中有湖,湖中有景,天水一色,是高唐城市建設中最壯麗的篇章。而且湖上還有一條白色長龍——玉帶橋,玉帶橋機傳統建築風格與現代先進技術於一體,兼交通、遊覽雙重功能。不僅為風光秀麗的北湖又添光彩,還是高唐人民勇往直前的象徵。湖邊的娛樂場里娛樂器械應有盡有。

  昔日的家鄉貧瘠荒涼,而今天的家鄉絢麗多姿,可人們並不滿足於現實,憑着高唐的逐漸發展,我相信,我的家鄉——高唐的未來將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