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韻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韻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帶給人溫暖,帶給人快樂,帶給人無限的遐想,更帶給人溫馨。而秋天卻非同尋常,豐收的喜悅,收割的歌韻,大雁的叮嚀……交織成一首《秋的韻律》。 

  秋天的稻田,洋溢着歡樂的氣息,攜帶着無數美妙的音符,悄悄地,悄悄地,鋪上了一層金子。秋風掠過翻起了金浪。那飽滿的穀粒,飽含着農民伯伯辛勞的成果,真可謂是“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這時你的耳畔會傳來“轟隆隆”的聲音,是農民們開着收割機在收割呀!啊!是袁隆平伯伯發明了雜交水稻,才能有現在的豐收景象! 

  秋天的森林,一片片火紅的楓葉如一枚枚精美絕倫的郵票;柳樹的葉子輕柔地飄落到樹媽媽的腳下,依偎着她。 

  秋天的果園,是色彩的倉庫,是香氣的王國。紅艷艷的蘋果、柿子像一個個小朋友的臉;黃澄澄的鴨梨如玉石般閃閃發光;粉撲撲的桃子和紫盈的葡萄,都掛在枝頭等待着人們去摘呢! 

  秋,送給人們一曲美妙的歌,啊!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的韻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韻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