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鼓舞的力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舞的力量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分50秒。”同學們都聚了過來,瞪着眼睛問我,“你是怎麼做到的?”我笑着回答:“就是那一句簡單的加油聲,給了我巨大的力量,培養了自信的我。”作為一個初一新生,第一次試跑800米,竟然超了中考標準20秒。

  記得小學時,我因體質差總是跑在最後幾名,但每一次同學們的那一聲聲“加油”,總能給予我力量,讓我能勉強跑過終點,但還是沒能及格,為了不辜負同學們的加油聲,在休息時間,我總在操場上堅持不懈地跑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能及格了,並且我的水平逐步上升,最後被選入了校田徑隊。

  在加入田徑隊后不久,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就來了!

  “這次,我們的對手是春潮小學,他們的實力很強,我們只有好好訓練,才能擊敗他們。”田徑教練嚴肅地說,臉上絲毫沒了往日的笑意。我知道,這是我加入隊中第一個可以表現的絕佳機會,於是在往後的幾天訓練中,我也更刻苦了……

  比賽終於要開始了。站在這橙色的塑膠跑道上,看着周圍如崇山峻岭般的觀眾,聽着他們嘰嘰喳喳的談論,我的心就如一條河在被水泵抽水般,漸漸地縮了下去。再看看旁邊身披6號戰袍的對手,他的眸子里閃着自信,嘴角掛着微笑,正從容不迫地拉腿,我便更慌了,頓覺腳似踩在海綿中,一下子軟了。好在,周圍的同學走了過來並期待地對我說了聲“加油”,這才讓我七上八下的心平緩下來。

  只聽“?紜鋇囊簧??⒘釙瓜熗恕N頤潛愣既繢胂業募?惴煽斕爻?盞惚既ァT諗艿階詈笠蝗κ保?乙牙鄣慕釔A?×耍??瓤?疾惶?夠劍?蠊嗔飼λ頻某林兀?」芪一勾τ詰諞晃恢茫??歉鏨澩?號球衣的選手正在慢慢蠶食着我拉開的距離,快步向我逼來。“超過10號!超過10號!”他的教練揮着雙臂大聲地呼喊着,興奮地跳動着。一個身影從我的一側越過,不好,是6號超過我了!望着6號,我的心開始懸了起來,想用勁趕上去,卻有點力不從心。“10號,加油!加油!”周圍的同學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努力抬頭的瞬間,我看見了他們那期待的眼神,同學們期望的眼神和一聲聲加油聲縈繞着我。我不能就這樣輸了,一定要拿第一!這第一是屬於我的!一陣陣吶喊從心中響起。我頓時覺得又有力量了,儘力地朝着終點線衝去,把6號摔在了身後。

  事後,有同學問我,是什麼力量使你拿得了第一名。“心中充滿夢想,加上必勝的信念,就能拿第一,就這麼簡單。”我笑着對同學們說,令他們感嘆不已。

  是啊!就是那麼一句簡單的“加油”聲,卻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加油聲鼓舞着我向一個又一個目標發起衝擊。

您正在瀏覽: 鼓舞的力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舞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