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揚起生活的風帆,航行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茫茫海面,等待我們將是驚濤駭浪,讓我勇敢地接受陽光地沐浴,風雨的洗禮,讓心靈得到凈化;面對狂風大浪,風雨交加,百折不撓,因為我有一個堅定的理想! 

  從小,我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自由的旅遊者,這樣就可以哪裡都能去了,無拘無束,什麼找不到工作,通通拋到腦後。但漸漸地,隨着年齡地增長,我慢慢變了,因為我覺得不光要對自己負責任,還是對父母負責任,為國家擔起重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反之如果就這樣做一個自由人,那麼,我太對不起老師您的苦口婆心。 

  忘不了您的每一聲教誨--老師。當我踏進初一(4)班的門檻時,就註定我與您的緣份。我的進步一點一滴都源自您的鼓勵、栽培。如果說月亮代表我的心,那麼我寧願把月亮摘下來送給您;如果說天上的繁星代表我的心,那麼我寧願把它取下來送給您;如果說那原野的野百合代表我的心,那麼我寧願摘幾朵送給您;如果我現在什麼都沒有,老師,我寧願把我赤誠的心送給您!......老師,是您改變了我的理想,那現在我的理想是向您一樣做一名人民教師,像殷雪梅老師那樣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我現在的理想是堅定的,永不改變,從現在開始直至成功。即使以後有險灘還是惡浪,我都搭載着希望的楊帆遠航至成功的目的地。 

  我要以您為榜樣,要把全身心都投入到學習當中,我也要學習蝸牛那種攀爬的精神。不再用稚嫩的眼光去考慮問題。我要對得起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師及自己的理想。所以我的理想再一次堅定信心----光榮的人民教師。 

  我要用我這一顆熾熱的心去渲染他人。我要生活得更精彩,不要再向以前那樣萎靡不振,為自己的理想而展翅翱翔。“老師”我感謝您1!!再一次讓我堅定我的理想! 

  我相信,生活就像七色板,絢麗多彩,無論如何,我都喜歡!因為我有一顆赤紅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