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打開奮鬥之門的鑰匙;理想,是每一個人奮鬥的目標。在《燈光》這篇課文中,郝副營長的理想是為人民服務。在《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中,張思德同志的理想也是為人民服務。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無私奉獻的老師。 

  雖然,當一名老師是一件很普通的職業。但是,只要能為人民服務,職業好不好,又有什麼關係呢? 

  當一名老師,是我一生的理想,也是我一直奮鬥的目標。爸爸媽媽問我;為什麼你一定要當老師呢?在我小時候的時候,我就回答他們說:因為,我想和那些小朋友們玩,而上了五六年級,我的目的,就是讓那些學生從懵懵懂懂的孩子,到聰明懂事的小學生。媽媽告訴我,如果我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奮鬥的目標,那你就要一直努力奮鬥下去。 

  聽了媽媽的話,我就一直在奮鬥,可是光是口上說說可不行,必須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於是,我就開始給自己下了計劃 



  要想做一位成功的老師必須從小時候開始奮鬥,要努力讀書,認真讀書。考上好的學校。才能取得好的效果。光靠讀書可不行,如果在課堂上古板地講課,學生可受不了,必須得有活躍精神。在課堂上活躍,使學生們最喜歡的事,這樣他們不但會認真聽講而且會積極發言。 

  其實,做一位老師,我的目的不僅僅是教導學生,提升學生,而且還要讓他們知道:今天,你們為祖國驕傲,明天,祖國以你為豪。今天,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你們是祖國的棟樑! 

  也許,這個理想,將會實現。也許,這個理想,只是一個美好的夢。但我也不會以此氣餒,因為我曾經奮鬥過!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遠大的理想,一個我一直在追求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